2013-04-23-16-02-15_deco  

這是我的美狗,她有異位性皮膚炎最討厭看醫生。

因為她的皮膚不好,保持家裡乾淨是很重要的...特別是她的貴妃床!

一個禮拜就要洗一次!!

狗友們應該知道,狗狗的床或衣服很容易有『狗味』

通常啦,就算把床跟衣服洗淨『狗味』還是散不去! right???

今天我就要把美狗的貴妃床公開,用了一個禮拜的床,,,

(噹拉~~~~~!!) IMAG1719  

有沒有很髒!! 以前的我還會放棄,直接丟掉換新的~~ 好險遇到SA8.. 讓我現在覺得洗床非難事!!

試問,狗友們會把狗衣狗床丟到洗衣機內攪嗎? 在我家是嚴格被禁止的!!

以前,我一個弱女子(噁)在廁所努力除努力揉床、搓洗之外~ 還要沖水~~ 重點是狗友們應該知道~~ 通常洗床後那個泡泡有夠難沖的!

所以,以前的我寧願花錢也不要浪費時間... 哈!

1066  不過SA8真的很厲害,懶人我的用法即是將SA8洗衣粉和床同時浸泡在桶子裡! 不揉不搓也不理它~就給它泡在桶子裡~~~~~

在悠閒下午茶後才繞回廁所~把浸泡後的貴妃床丟入另一盆乾淨的水...步驟壓它→ 擰乾→丟陽台曬!

(噹拉~~~~~!!)IMAG1747  跟新的一樣~~ 重點是狗味不見了!!!

IMAG1766 看到美狗這麼開心,疼愛狗寶貝的狗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SA8洗衣粉歐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蒂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